close

一直想讓自己的手藝不僅僅是停留在乙級的室內配線,我一直覺得我能夠做的更好,

在網路上搜尋完補習班之後,就自從今年三月開始,開始了台北的遠征。

學習甲級室內配線的遠征。

DSC_0744.JPG

這整個就是完完全全的燒錢,光是火車、高鐵的交通費就已經18800了,其他還有甲級的硬體設備...房子的租金等等,昂貴的金錢也使得我逐漸沒了那種,允許自己失敗的念頭。

一次就解決我一直低語著不能重來,除了甲級室配的考試,同時還有著乙級冷凍空調,還有學校的課業要顧,這半年還又參加了英文朗讀比賽,對我而言是全面的開戰了。

3月份也是我第一次去接觸PLC,從補習班的基礎班開始學起,心裡想著7月就考試,四個月的工程師怎麼可能會學會.........

3/18是第一次的難熬,一次考兩個學科,上午考甲配下午考乙空,也是考得我心力交瘁,雖然都是選擇題但我心裡就是不肯只是考個60分。

考完了學科接下來就是滿滿的術科噩夢。

於是很快的,在反覆的周二周三練甲配,週四練乙空,很快地就到達了7月的考試天........

 

考完了考試在心中滿是不安與心力交瘁下,成績單還是寄來我家了。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是不是第一次就要求自己要通過是太貪心了,然而卻又害怕這半年的努力都白費了。

信封1.JPG

究竟結果如何?

喔天啊我考過了,

信封2.JPG

4.JPG

評定結果:合格發證!!!!!!!!!!!!!!!!

技術士編號41,也就是說我成了全台灣第41個通過的甲級室內配線的人,喔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甲級 室內配線
    全站熱搜

    噗龍宮的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