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就越走越遠,

越走越遠,於是就越來越擔心不如自己計畫

想過平凡的生活,然後有著不平凡的自己,

還算不錯吧?漫漫長的兩年達成了自己的奇蹟,一次又一次的,那些曾經的不可能成了可能。

 

剩下35天的讀書日子,還有多少的奇蹟可以發生?還有多少的計畫可以再不如預期,

還有多少次的懷疑跟害怕將來,好不容易像是回到了過去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

這次是我第三次的嘗試突破,好想回到平凡的生活,過個悠閒的生活,不要再有那麼多的煩惱。

野心很大,但是又相信自己是真的做得到,

堅持,是最有效的也是最好的「捷徑」,而也找到了踏上了。

只是少了些的辛苦,但還是剩下很多的辛苦。

 

堅持做自己,很難,堅持也很難,

我不勇敢。說真的,沒有選擇放棄只是因為想放棄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放棄的勇氣。

 

幾次曾經想過要一了百了,在最後的選擇,那二選一的抉擇,選了回來讀書,然後就掙扎掙扎,

我真的需要時間,但是又想要趕快結束,但又害怕結局,也知道別人就如我現在一樣,或曾經經歷我所經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書
    全站熱搜

    噗龍宮的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