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PLC的學習進展著,越來越長的程式碼逐漸出現,

本來200左右就可以完成的階梯圖,如今已經是看不到底了,再加上廣泛的思考範圍,

顯然的我在這裡的學習已經碰到了第一次的障礙。

 

不經意地在思考著,其實是不是寫作時會有個基本的邏輯概念,被我忽略了呢?

倘若每一個主題都可以當做是一個題目,那麼是不是就應該會有一個理想解答方法,去逐漸的帶領出我的程式答案呢?

 

上網查了查資料,還有其他寫程式的心得,似乎我和他們一樣,都度過了蜜月期,在前陣子還信誓旦旦得覺得自己可以,

而這幾天的挫折彷彿讓我懷疑起了人生。

 

哈哈哈

加油加油。

 

再過一陣子就通通都熬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C
    全站熱搜

    噗龍宮的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