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人家在網路上分享了幾首詩,我尋線索去查詢還真的讓我給找到了,也很爽快的買了下來一窺究竟~

1.JPG

這本書全部都是用牛皮紙印刷,本來以為是本單純的KUSO文學,但結果比想像中還要有質感。

然而打開內容看個目錄,果然沒讓我失望哈哈哈哈

2.JPG

這目錄也太用心了,只放了一個字=  =!!!

 

相信有人會好奇這書的內容,我又很情不自禁的想跟大家分享,於是偷拍了幾張覺得很有梗的

3.JPG

好吃的蛋!?可是蛋是無辜的啊!!!

4.JPG

所以你去動物園也是想解鄉愁!?

 

5.JPG

哈哈哈哈,5突然發覺4和6一直在身邊,也覺得很幸福(迷之聲:小數點們表示不滿)

 

6.JPG

突破盲點了,原來可以這樣解決事情(可是我連女朋友都沒有)

 

7.JPG

所以他跟他媽和他兒子到底是什麼關係!?

8.JPG

呼,於是我也鬆了一口氣了........

 

 

 

 

以上,又是一個讀了會讓人開心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龍宮的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