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還記得在我高中的時候很喜歡一個叫做「台灣論壇」的社群網站,當初最初會去使用是因為裡面有一個頁面叫做「許願樹」。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曾經很喜換用過那論壇(似乎透漏了年紀)

久了我也開始去瀏覽其他的頁面,像是遊戲的,笑話的,然後我那時插畫家還沒那麼盛行,但也有許多人喜歡畫漫畫分享在這台灣論壇上。

其中一個正式-正港奇片

那時他都會畫一些好笑的東西,那時正值我要大學升學考試,我很喜歡看他的作品來分散我的沉重課業壓力,然後隨著上了大學,這論壇也就離我越來越遠,一直到最近想起來回去查詢才發現很遺憾的他已經關站了..QQ

但是正港奇片卻還在,甚至還出了本書,雖是幾年前的作品了,但我還是在金石堂買到了他!!

1.JPG

也偷偷分享一下他的內容,如他前言所說的,這世上只有兩種人

1.喜歡奇片的

2.還不認識奇片的

希望這邊分享內容不會侵權哈哈哈哈

2.JPG

3.JPG

4.JPG

5.JPG

恩............沒錯這書到底在畫沙小,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懂哈哈哈,但總是覺得很快樂

這書說真的無聊生活悶拿來看真的可以開心一下,裡面充滿了笑點(我覺得好笑啦)

 

 

 

 

 

 

 

 

好懷念從前的日子QQQQQQQQQ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龍宮的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