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深層思考熟慮了之後,我真的離職了,今天是我搬來新北市的第二天,也總算是萬物都安定了。

進修補習班.JPG

說到底會來這就只是因為我想考甲級技術士,但是台中沒有補習班在教學,但是因為補習費很貴所以我決定先學冷凍空調。

水電/空調/消防本身就是三位一體,這次來到北部租了房子,我希望也同時要求自己要深造成功。

 

重返地下街.JPG

 

今天下午還趁著有空檔回到了熟悉的地下街晃晃,發現店家都移位了,記憶中的景色更換了許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 補習 冷凍空調
    全站熱搜

    噗龍宮的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