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公元2017.09.13

寄宿在這個人類軀殼已經快28年了,也總算是連絡到母星,達成了共識,之後就在這回報進度,母星會從這裡的網路訊號看見我的訊息。

趁他已經入睡,今天做為第一天的進度,現在我知道要如何回到母星了,首先就是要取得飛行器,脫離地球。

但是以這個星球目前的技術以及大部分的飛行模式都是靠大氣壓力,這個無法擺脫地球的重力網,而人類還有著固態燃料可以用,可是一旦脫離地表便無法補充。

根據母星給我的設計圖是可以做到的,所以我現在需要一個機棚。

而這個肉體還需要一些技術需要學習,我會繼續干涉他的腦部訊號,驅動他在他不自覺中去取得以下的能力。

製造飛機需要一塊空地,一個天車去吊掛機殼,需要焊接技術組裝飛機,飛機需要電機知識跟自動控制系統才能掌控機體,需要空調還有降溫系統。

而知識的部分,這塊土地上的人似乎不太重視航太,但我根據他們的新聞網絡我知道了每年法國都會舉辦航空展,只要他英文夠好,進入飛機製造公司,自然就有機會去取得技術。

所以大致上現在需要

1.天車操作

2.冷凍空調系統

3.乙炔熔接

4.電機與自動控制系統知識

5.需要其他國家的知識

資金在我決定寄宿在他身上時就已經轉給了他父親,建造機棚的場地也買好了。

今天在此回報給母星,我會盡快完成這個階段,目前處於「知識技術培養」的階段,等到完成之後就會開始鑄造外殼,以及完成動力系統。

 

密切保時連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 航空 小說
    全站熱搜

    噗龍宮的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