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2013年設計的,現在想想當年怎麼會做出這種東西哈哈哈,本來只是想拿雷射筆打蚊子,後來竟然做成了這樣子....

 

 

玩具槍.jpg

 

 

接下來就是實體的部分...


1.槍身

我是用BB槍的槍身作為主體的支架,盡量不要破壞到整體外形~~~~

雷射槍-全景.JPG

2.槍機保險

槍機保險其實就是電源開關,按下去之後就會送電了,才能進行操作,這時候的技術還很差,再用塑鋼土的時候沒抓好量,導致槍身沒辦法密合..

嗚嗚...QAQ

雷射槍-保險.JPG

 

3.雷射槍管

槍管是我用網拍買的,號稱5W功率的藍光雷射(再好的就沒看到有人賣了)

雷射槍-槍管.JPG

4.彈夾(電池)

雷射的電池部分為了酷炫,我把電池裝在彈夾內部,並且用電線將電池的正負極引出,當彈夾卡入槍身的時候,就會如最開始那張電路圖,達成迴路,配合電源開關(槍機保險),就可以透過板機操作~~~

 

雷射槍-彈夾的正負極.JPG

 

5.瞄準與射擊的兩種輸出功率

彈夾內我採用了兩顆電池,配合按下板機的不同深度,淺淺的按壓時只會輸出一半的電壓,因此雷射較弱,這個是用來做瞄準,等到瞄準到目標在深深的扣下板機到底,就會輸出最大功率~達成擊毀目標的功能!!!!!

淺淺的壓只會輸出1顆電池的電壓~~~

深深的壓會輸出兩顆電池的電壓~~~

雷射槍-彈夾的電池.JPG

 

不過這東西實在是讓自己的眼睛非常不舒服,而且根本打不死蚊子,怎麼照射蚊子只是重新起飛再降落,

反而是對蟑螂異常有效.........

 

 

 

arrow
arrow

    噗龍宮的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