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1.JPG

前陣子訂的PLC主機雖然是到手了,但是卻一直沒時間完成其他的周邊,使得我雖然是很手癢但是還是玩不到啊~~~!!!

慢慢的每周都花個幾小時,陸陸續續完成各式各樣的花飾配線,還有手工............

 

噹噹!!!把Output都接到端子台上了!!!

PLC2.JPG

 

接下來就是慢慢的完成各個按鍵的輸出面板。

把每個接點都焊接上一條電線,然後拉去端子台。

PLC3.JPG

PLC4.JPG

 

 

噹噹!!!!我的暫時PLC練習工作臺出現了!!!!!

暫時的完成工作台.JPG

雖然看似好像沒什麼,但卻花了我一個多月啊QQQQQQQQQQQ

每周只有周一有時間弄這些東西,還有同時又要花時間去學習PLC的程式編輯,覺得日子是那麼的一天天充滿挑戰,然而卻又是挫折啊.....

每一次在自己覺得好像學會了什麼之後,才又再次發現自己還是有那麼的多不會的。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其實花了我已經1萬多了啊....覺得痛痛...

 

加油加油><!!!

我一定可以學會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噗龍宮的異想 的頭像
    噗龍宮的異想

    噗龍宮的超機車日記

    噗龍宮的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