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堅持了一年半之後,總算是輪到我們S22拿到全伺服器第一名,雖然也必須承認這次的第一是由於更多伺服器的大老棄坑的關係,所以搶的人比以往更少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終於讓我拿到第一次的勝利!!!!

星空第一.png

 

領獎1.png

喔喔大天使!!!馬上上陣

排行榜第一.png

而之所以能夠以先爆的姿態突破重重防禦和回復隊伍的原因,不外乎就是依賴妖精女王!

妖精女王.png

依稀記得遊戲一開始時,我就很喜歡玩虛弱流,那時炸光全部卡牌就是為了買滿滿的豐臣秀吉,而後來先爆隊的茁壯將我一砲打成了灰燼,因此後來我便想通,只有"先攻虛弱流"才會是最強的隊伍,於是便誕生了今天的冠軍牌組-先攻虛弱流。

主隊.png

破1000的先攻,還有起手覆蓋率高達102%,也就是完美覆蓋率的虛弱攻擊,使得我在內戰沒人先攻比我高,外戰都注定要挨我兩次攻擊的狀況下,讓我拿下了這次的星空霸主。

---------------------------------------

也在同時,我的砲灰公會巧虎幫,也打上了一段了!!!

巧虎幫一段.png

玩到今天,總算是有了最後的收穫了=)

 

arrow
arrow

    噗龍宮的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