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神龍1.JPG

 

降臨吧!!!翼神龍!!!!

 

翼神龍這張快要跟遊戲王一樣老的卡牌,在經過了20年的歲月後,將動畫中的不死鳥循環總算是打造出了相當類似的樣貌了,而今天我的牌組就是以追求最高還原度為目標去設計,

也就是去追求「最快速地完成不死鳥循環」!!!

 

然而什麼是不死鳥循環呢?

用一張圖快速的說明。

循環.png

從蛋開始,用蛋變成翼神龍,當翼神龍被摧毀,則化作不死鳥反擊,不死鳥最終熄滅,化身成為一顆蛋,等待下次孵化。

 

然而又是要如何做到這個理想的循環?

我想到的就是運用儀式去達成。

翼神龍8.png

以魔神儀作為兩體升級召喚的祭品,第三體祭品則就是他們所檢索的儀式怪獸本身。

 

這是我的運作牌組,我選用咒法巨人作為我的儀式怪獸,目的有兩個:

第一:他的抽牌能力,可以配合「卡片升級」,先發動卡片升級調整牌組順序,再用巨人效果去把想要的抽上手。

第二:他剛好10星,非常適合將不死鳥當作代價送到墓地。

翼神龍2.png

 

1.試膽競速、成金哥布林、咒法巨人的抽牌能力盡量要配合卡片升級,這樣可以達成一種作弊的抽牌XDDDD

2.混沌幻影則是將當做儀式代價的球體移除,直接跳出翼神龍

3.愚蠢的埋葬是配合混沌幻影或是翼神龍,看情況丟不死鳥或是球體

 

實際運作1,運用混沌幻影召喚翼神龍:

將球體作為代價去召喚咒法巨人,然後通常召喚混沌幻影吃掉球體。

翼神龍3.png

翼神龍4.png

 

實際運作2,運用儀式召喚完成翼神龍的不死鳥循環:

翼神龍5.png

特召出兩體魔神儀,檢索出缺的儀式怪獸或是魔法,再將不死鳥做為代價召喚咒法巨人。

翼神龍6.png

全部當做祭品通常召喚球體,在解放掉變成翼神龍,此時便達成了墓地有不死鳥、場上有翼神龍的不死鳥循環了。

翼神龍7.png

 

然而然而然而然而然而然而然而然而然而然而然而........................

原先我以為我可以一直這樣子的去玩無限循環,但是卻發現了一個悲劇,就是這根本不可能成為無限循環。

因為關鍵的球體,只能特召出手牌或是牌組的翼神龍,不能復活墓地的翼神龍啊啊啊啊啊

也就是說,當三體翼神龍都落到了墓地之後,這個循環最終-

將以一體站在場上的球體作為終點啊啊啊啊啊啊

 

終究是主題牌組,上不了臺面啊QQQQQ

 

 

arrow
arrow

    噗龍宮的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