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公會戰在FB的謾罵之後終於開啟了,而今天也到了尾聲,來聊聊黑虎幫到底都在做什麼吧!!

首先先介紹一下,我是黑虎幫的會長-拉鍊夾到鳥

一直以來我們公會人都很少,因此我除了自己多開帳號以外,還練了一堆分身充當人頭去補滿出賽人數,

而在季末分配積分時會把這群砲灰分身的分數當作是額外獎勵讓公會會員可以買材料之類的。

而我持有的帳號總數超過80個,也因此一個公會上限51人根本放不下,

於是我就開創了一個分身公會-巧虎幫

這個公會幾乎所有角色戰力都是16萬左右(16萬才能加公會)

基本上運用賽季的規則每殺完5個人就要下場,因此巧虎幫每一路的人數基本上都是5*X+1這樣

遇上了有戰力的對手還可以用砲灰攻擊把他換下場

之後黑虎幫本體要是有缺人我就會從巧虎幫調度人手去填充

 

經過了一季的洗禮,現在來看看成果.........

 

恩...........

其實也不怎樣好

最後一場.png

開賽時的3400分到了現在也才增加成3600分,居然只多了200分WWWW

反之看看我的分身公會巧虎幫

巧虎幫.png

從最初的1500分打到現在也進了三段公會了

加油啊!!雖然說成績不好,但我還是時時勉勵自己,告訴自己黑虎幫就是S22最好的公會了!!!

 

公會BOSS排行.png

其實S22一直有其他兩個公會存在,現在玩家不多如果能都在一起玩就好了。

 

黑虎幫!!!必勝!!!

arrow
arrow

    噗龍宮的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